采薪子

佩剑寻花,风来,雨来,缓行遗发带。

© 采薪子 | Powered by LOFTER

春风习雨

         看过那一场春风习雨

         收去屋檐下一角新泥

         无燕儿追将来

         不住叹息


        我乘风去看你

        你把风景推将给我

        我抖抖衣襟

        把住衣袖

        携着归去


        我有数不清的思绪

        因你而起

        清风收拢我长发

        渐起的时光雕刻鬓间

        我想等一等你

        却告知不许

        当我看到你
        似是而非

        记起那年

        我问你

        究竟多久

        会是物是人非

        你笑而不语

        远山之外

        却有云雾缥缈

        我看不清


        不知多年后

        我将你记起

        却已是——

        呵

        我期待见你

        却不敢见你

        数年后

        若真是如此

        我还愿

        我不忘你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