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薪子

佩剑寻花,风来,雨来,缓行遗发带。

© 采薪子 | Powered by LOFTER

心有灵犀

        怎么能甘心呢?

        我爱上你的时候,你是他们眼中的丑小鸭,我心目中的公主。

        如今你已经是他们眼中的公主,他们要跟我抢夺你,我不肯。

        你是我的心上人,不是任人摆布的物品。

        如果你说,从未对我动心,之前没有,以后也不会。

        我不会甘心。

        如果你投入他们其中一人的怀抱,我想我会疯掉。

        但我知道,感情不能强求,爱情尤甚。

        倘若……

        倘若你肯把手交给我,放在我掌心,对我微笑点头。

        你是我的公主,从初见到未来,不会改变。

        倘若……

        我看到你回首,在那个炎炎夏日,看到狼狈的我。

        弯起的眼角,是将我救赎的风景。

        倘若你就此离开,利落转身,不留只言片语。

        我的公主,茫茫人海,我怎么寻得到你?

        我看到了你,狡黠的眼中带着笑意。

        你向我走来,心中,似乎藏着一个秘密。

        我向你走去,迫不及待想要拥抱你。

        忽然停步,你我相望,心有灵犀。

       “我愿我爱的,是我爱的那个你。”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