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薪子

佩剑寻花,风来,雨来,缓行遗发带。

© 采薪子 | Powered by LOFTER

龚俊霍言

今天你好火焰蓝大结局了,突然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还记得开播那天,已经期待很久的我走在路上看了一眼,就被深深吸引,回到住处开始正式看。

很久没有正常倍速看剧了,你好火焰蓝是正常倍速看的,不想错过精彩的剧情,不想错过龚俊这么好的演技。

我觉得这部剧很好看,我很喜欢,龚俊在剧里的表现很好,我很喜欢。

霍言很好,让人安心,方方面面。

龚俊很好,让人安心,方方面面。

今天看了有数青年的采访,真的又一次感受到龚俊的优秀,优秀如龚俊,一定会心想事成的。

龚俊的演技很好,我很喜欢。

对于龚俊演绎的角色,我会期待并珍视,相信龚俊,相信他演绎的每一个角色。

你好火焰蓝,你好龚俊霍言。

在此刻,与霍言告别,平行时空里,霍言一定会好好的。

在此刻,对龚俊说你好,你真的很好,我会一直支持你。



评论
热度 ( 5 )